DOORLUX德鲁士推出最新高端定制进户门珍珠母贝系列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

DOORLUX

2020广州设计周

DOORLUX德鲁士推出最新高端定制进户门珍珠母贝系列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

DOORLUX德鲁士推出最新高端定制进户门珍珠母贝系列

12月3-6日,DOORLUX德鲁士再度携重磅新品参展广州设计周。本次设计周DOORLUX德鲁士带来最新定制产品系列——德国旭格Schueco ADS90系列门芯,意大利进口岩板外饰面、珍稀珍珠母贝内饰面,以卓越的性能和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而备受瞩目。

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升,高级定制的消费需求日益旺盛。DOORLUX德鲁士敏锐捕捉到这个消费升级趋势,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、行业尖端技术,以及与时俱进的智能技术,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高端进户门个性化定制服务,让每一樘门都成为代表消费者自身独具一格品味的艺术品。

Q:伴随消费升级,消费者尤其是高端住宅业主对门窗的要求越来越高,DOORLUX德鲁士主要服务于中高端客户群体。据您的观察,这个群体对门的要求发生了哪些变化?

 

A:“装甲门”被认为是高端门的象征,在20年前就伴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,逐渐进入中国家庭。在装甲门这一概念还未引进中国之前,中国对“大门”的认知还仅限于“防盗门”。

而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门的外观设计和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。中高端消费人群过去侧重外观,对高端门的选择方向非常一致,偏爱贵重的铜材质,大体积可以彰显身份和财力,而对实际使用性能并没有很高的要求。但现在这部分群体在外观方面开始追求独特性, 更注重设计感,偏爱极简风格尤其是独家定制的大师款,稀有的材料比如珍珠贝母。现在装甲进户门对他们来说,是一个可以代表他们自身独特品味的艺术品。

同时也更加注重产品的细节和服务,智能化,隔热、隔音、防盗、防火等性能,操作简易、完善的售后服务等等。想要能够切实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,而不仅仅是个豪华的门面。

Q:智能化是家居趋势,尤其是在高端住宅中应用广泛。Doorlux德鲁士在智能化方面是怎么做的?

 

A:现代社会追求快速、高效、舒心、舒适,而这些恰恰是智能家居的特点。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要的配置。

DOORLUX智能装甲门可有很高的安全系数和多种便捷的开启方式。人脸识别、密码、指纹、手机APP、刷卡、一键开门等等,最新最全的电子开启设备和门禁设备都可以在我们的产品里找到。自动感应灯带、电子猫眼,连接到家庭智能化系统等等选配产品也都可以应客户要求配置,从微小的细节提升用户的使用舒适度。

高端住宅用户在智能方面除了基本的功能性,还会特别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安全系数。德鲁士Doorlux与多家国外顶尖智能化供应商合作,如德国旭格SCHUCO、德国格屋GU、意大利意秀欧ISEO、德国索玛SOMMER、奥地利EKEY、波兰WALA,提供最顶尖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。

Q:高端消费越来越追求设计感、个性化定制,DOORLUX德鲁士如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?

 

A:门因为造型相对单一,它的个性化,首先看其饰面。我们的饰面种类非常丰富,包括铜板、木板、铝板、岩板、大理石板、不锈钢板、皮革板、玻璃板等多种新型材料。我们还有专门设计的铜门款式,每个系列都有其独特的寓意,将中国文化的精髓与最先进的欧洲技术相融合。

除了提供非常多样的饰面选择,我们还支持特别定制服务。为客户提供专属设计或者按照客户提供的样品制作,铜饰面门板甚至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开模定制款式,可以做家徽、个性logo等等。而除了饰面,我们在门的整体配置方面也会根据客户需求,为其定制最专业的解决方案。综合考虑客户现场的安装条件、性能要求,如隔热、隔音、水密、气密、防火、防盗等方面,开启方式、锁具五金等等,最终高度匹配客户使用习惯和真实需求,在设计师的创意组合之下变成“作品”。

一般行业内同类型的产品为了简化人力和资源成本,还处在“标准模板”批量化生产的状态,可供选择的配置非常有限。而我们和国内外很多供应商,已形成定制服务相应体系,真正可以做到按照客户需求选配部件,为客户真正定制独一无二的进户门。

Q:此次参展广州设计周带来了哪些产品,有什么亮点?

 

A:本次设计周我们带来一个最新的产品系列:

门芯采用德国进口旭格Schueco ADS90系列,具有卓越的隔热性能,Uf值约0.6 W /(m²K);由于使用了最新的密封技术,提高了水密性和防强雨冲击的能力;防盗等级也达到了欧标RC3等级;多种颜色的型材可供选择;隐藏式排水系统;明暗铰链都可选配。在性能方面远超同类产品。

外饰面为意大利进口岩板,近年刚兴起的顶级奢侈门板材料。作为新型完美复合石材,岩板经过千度高温烧制,比石英石更环保,比大理石更耐用。不但有比拟天然石的自然花纹,在性能上无毒无辐射更环保,同时耐高温,防火性能极其优越,抗污抗菌,几乎零渗透,也更加耐刮耐磨,更具稳定性。比传统的金属外饰面更具格调和设计感,且性能更加出众

内饰面为高雅奢华的珍珠母贝材质,为很多经典奢侈品牌所钟爱,此材质本身即是高端奢侈品的代名词。从几千年前,欧洲贵族就已经将珍珠母贝应用到建筑设计和家居设计之中。珍珠母贝具有独特的生长纹理和晕彩这种特殊光学效应,由于生长环境的不同,因此会在颜色、纹路、细洁程度上有很大区别,所以每个珍珠母贝都是独一无二的,保证了造型的“唯一性”。其坚固耐用,且材质天然,经过细致的打磨、精确的切割、创意的拼接与镶嵌,使饰面板从各个角度呈现缤纷变幻、独一无二的魅力。

智能化方面我们采用了波兰进口的指纹仪与把手一体化外拉手,无论从外观还是操作上都保持了极简的风格,扫描指纹与拉开门扇一气呵成,无任何多余动作。内把手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OLIVARI水晶钻石提手,由荷兰设计代表人物马塞尔·万德斯(Marcel Wanders)设计。此系列是极简主义与古典主义的完美结合,是该公司超过100多年的历史沉淀和精湛技艺的体现。

Q:介绍下DOORLUX德鲁士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。

 

A:去年第一次亮相广州设计周,第一次公开发布产品,就荣获“2019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”。从品牌第一次亮相至今1年的时间里,已发展20家经销商和销售门店,完成项目100多个,我们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开拓属于我们的市场。未来,DOORLUX德鲁士进户门仍会采用以北上广深为中心,一二线城市为布局,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,以经销商门店为载体,重点发展零售市场,同时兼顾高端工程项目的市场战略。

“智能+定制”是是我们的定位,也是我们品牌对客户的坚持与承诺。智能装甲门的主要客群是是80、90、00后,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正发生巨大的变化。进户门正常的功能性要求以及颜值对他们来说是最基本的,对智能的开门方式,比如人脸识别、指纹、密码、手机APP软件程序开启等,在今后更会是一种常态。我们的智能入户门还会根据整个家庭智能化的升级而升级,是一个全新的智能营销模式,也会引领新一代的消费升级。

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