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长沙旗舰店开业仪式

DOORLUX

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长沙旗舰店开业仪式

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长沙旗舰店开业仪式

1月13日下午,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[湖南]总部店主办,德鲁士入户门,劳宾浴室柜,传世家具,莫奈艺术,卡萨帝电器友情协办,五大名品联合发布·开业仪式在长沙喜盈门三楼中厅举行。

开业仪式上盛华军盛总表示: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进户门从品牌第一次亮相至今将近2年的时间里,已发展超过__20__家经销商和销售门店,完成项目数量100多个,我们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开拓属于我们的市场。

我们会采用以北上广深为中心,一二线城市为布局,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,以经销商门店为载体,重点发展零售市场,同时兼顾高端工程项目的市场战略。

“极简+装甲+智能+定制”是会一直是我们的品牌定位,也是我们品牌对客户的坚持与承诺。智能装甲门目前作为主流产品,会引领新一代的消费升级,它的主流客户是80,90,00后,这一批客户人群,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,进户门正常的功能性要求以及门的颜值对他们来说是最基本的,对于智能的开门方式,比如人脸识别,指纹,密码,包括手机APP软件程序开启,在今后更会是一种常态的使用方法,而且我们的智能入户门会根据整个家庭智能化的升级而升级,这就是一个全新的智能营销模式。

未来,DOORLUX德鲁士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,以回报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。我相信DOORLUX德鲁士与长沙展厅的强强联合,会引领我们达到新的高度。

活动现场

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